【2019年第125场】瑞士苏黎世大学Michel Chipot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应理学院邀请,瑞士苏黎世大学Michel Chipot教授在我校曲江校区理学院报告厅作了题为《ON SOME KORN INEQUALITIE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理学院副院长沈晓芹教授主持,我校数学学科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Michel Chipot教授围绕“ON SOME KORN INEQUALITIES”这一主题,介绍了柯恩不等式在线性弹性力学中的应用。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细致。在交流互动环节,许多师生纷纷提问,Michel Chipot教授耐心地一一解答了师生的问题和困惑,现场气氛热烈。

该场报告会激发了师生们的研究兴趣,拓宽了知识面,提高了学术研究热情。

Michel Chipot教授简介:瑞士苏黎世大学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客座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 在椭圆和抛物型偏微分方程、非线性分析,变分不等式、变分计算、数值分析等研究领域都有重要贡献。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多次组织国际学术会议,担任大会执行和学术委员会委员,多次被邀请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做全会报告或者邀请报告,担任30余个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数学期刊主编(或编委)。

E-Mail:m.m.chipot@math.uzh.ch

个人主页:http://www.math.unizh.ch/chipot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