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130场】法国鲁昂大学KUANFANG REN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2019年11月8日,法国鲁昂大学一级教授KUANFANG REN应邀来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学科开展学术交流,并为我校研究生做了主题为 “Ray theory of wave and its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西安理工大学通信学科带头人柯熙政教授主持。

KUANFANG REN教授系统介绍了粒子散理论模型和计算方法的国内外研究进展,并报告了他多年来从事粒子对有形激光波束的光散射特性研究的研究结果。报告会上,KUANFANG REN教授都细致的解答师生提出的问题,激发学生做深入思考和讨论。

 

专家简介:

KUANFANG REN,法国鲁昂大学理工学院一级教授,长期从事粒子波束散射特性研究。1995年获鲁昂大学博士学位,1993年至1998年为法国科学研究中心6614-CORIA研究所研究员,1998年受聘为鲁昂大学副教授,2008年晋升为法国鲁昂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2015年晋升为一级教授。现为CORIA研究所专家委员会委员。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