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处级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根据《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及机关党委的要求,2019924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处级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学习会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澹台湛主持,学习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个部分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篇》中的“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等章节,第二部分内容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章节。

与会处级干部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及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好履行四个服务的时代使命,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