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科评估专题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7月7日上午,学校在1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科评估专题推进会。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赵康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各学院院长、主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以及学科秘书参加了会议。

赵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前准备,专人负责,制定相应工作方案,将评估工作落地落细。二是要认真学习悟透指标体系内涵,组织专题研讨,将学科评估与学位点合格评估、学科建设等工作统筹推进。三是要加强国内同类学科之间学术交流,凝练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提升学科声誉和社会影响力。四是要主动对标有关高校和学科,学习先进经验做法,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学科实力。

学科办主任郭向明在分析各学科评估摸底材料的基础上,结合学科评估新变化新要求,对学科评估工作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工作流程、指标体系等做了解读说明,同时就学科评估简况表中具体内容和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相关学院负责人做了研讨发言。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