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9场】北方民族大学李春光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2019年4月11日上午,北方民族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春光教授在金花校区学科一号楼102会议做了题为“宁夏西海固地区脱贫饮水工程水源地地下水数值模拟研究”的讲座。

李春光教授根据自己所做“宁夏西海固地区脱贫饮水工程水源地地下水数值模拟研究”,为我们讲述了此项目背景、意义,具体的实施过程,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同时就科研中所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法,科研方法,软件使用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就老师同学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与细致的解答。使同学们获得了较大的收获,不但拓宽了同学们的思路,增长了见识,也更使同学们明白了科研不易,需坚持的道理。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