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参观“方寸初心、百年辉煌”主题集邮展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29日,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在金花图书馆展出的“方寸初心、百年辉煌”主题集邮展。梁淑华副校长应邀参加了有关活动。

活动邀请了集邮展活动的发起人和组织者柴旺林同志为党员干部们专门进行了讲解。本次主题集邮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共展出“黎明曙光”“日出东方”“星火燎原”以及“大国治水”“中国梦新征程”等15个专题,通过135框、1500余套(张)邮票(品)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集邮展内容丰富,其中有诸多展品,体现了西安理工大学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时代背景以及师生在国家建设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彰显了广大师生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安丰勇在活动现场讲授了“学百年党史,守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党课结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四史学习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通过四史学习教育来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并从党的历史中补足理想信念之“钙”、探寻伟大力量之“源”、厚植理想信念之“根”,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勇担复兴大任;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走在前头、学在前头,并把四史学习、理论学习与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效能,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学校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14DE4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