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有关说明

作者: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各位士研究生新生:

    现将我校2021年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发放情况通知如下:

1.   ① 邮寄地址为“西安理工大学”以外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16日通过中国邮政“EMS”方式寄出,寄发地址以本人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为准(已经要求修改地址的,以新地址为准)。物流详情可通过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使用所留的移动电话号码绑定查询,如有自取考生请在7月16日之前来研招办携带本人身份证自取。② 邮寄地址为“西安理工大学”的新生,可于7月16日后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研究生院研招办领取录取通知书。

注:未邮寄档案的非定向生、及未邮寄定向委托培养协议及未缴纳学费的定向生,请尽快办理相关手续,以免耽误后续报道手续的办理。

2.为了方便学生学费交纳、奖助学金领取、一卡通充值、学费结算、助研津贴领取等在校期间的金融业务的办理,新生入学报到将集中办理学子卡,请提前准备个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我校财务处029-82312259。

3.请各位新生按照要求领取、查收,并按照《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的要求按时报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西安理工大学研招办

     2021年7月15日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