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03 点击数:

2018年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经学校复核后与2018年3月3日上午11时予以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请考生凭本人姓名、准考证号、有效身份证件号登录中国研招网成绩查询系统进行成绩查询,查询网址https://yz.chsi.com.cn/bsbm/cjcx/。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下载、填写附件中的《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附二代身份证复印件),于3月3日14:00至3月4日17:00发传真至029-82312216或前来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研究生院110室研招办当面递交申请复查,逾期不再受理。复查仅限于核对答卷有无漏阅(自命题)以及加分、登分有无差错等情况。

2、研招办受理考生申请后,将组织人员再次集中进行认真核查(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在复核过程中,若没有问题,将不再通知考生本人;若发现问题,相关工作人员将会在3月5日17:00前,通过电话联系考生本人;后期不再接受考生复查。

3、我校不邮寄考生初试成绩,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单。

二、分数线及复试安排

复试分数线将在2018年3月中旬左右公布,各学院的复试具体安排将在分数线公布一周后左右进行;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届时请关注我校网站http://www.xaut.edu.cn发布的有关通知。

祝愿广大考生取得理想成绩,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西安理工大学!

西安理工大学研招办

2018年3月3日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