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我校2022年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的通知

作者:宋苑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CSC”)《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的要求,现将我校选拔2022年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项目

1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https://www.csc.edu.cn/chuguo/s/2212

22022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

https://www.csc.edu.cn/chuguo/s/2198

二、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1、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一般为3648个月,具体以拟留学单位学制、外方录取通知(或正式邀请信)中列明的留学时间为准;

2、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624个月;

3、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一般为1224个月, 具体以拟留学单位学制、外方录取通知(或正式邀请信)中列明的留学时间为准;

4、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312个月。

三、网上报名

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及2022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310-31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时间为510-31拟申请研究生可登录CSC网站根据申请项目及类别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确认后系统打印。

四、材料提交

申请人填写《西安理工大学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申请表》,经导师、学科、学院、相关处室审查同意推荐后,将申请表及申请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提交所在学院。学院汇总后务必于318日前(申请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于518日前)将申请表、申请材料(纸质版+电子版)、《公派留学研究生学院推荐意见表》(电子版)及《公派留学人员信息汇总表》(电子版)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四、其他事项

1、申请出国攻读博士学位须为我校应届硕士毕业生;

2、申请人在网上报名前务必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

3CSC各项目具体选派办法、联系方式可登陆CSC网站查询。其他未尽事宜,也可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电话029-82312217,宋老师。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2224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