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2023届毕业研究生:

中国图片社陕西分社定于202276日(星期三)上午对我校2023届毕业研究生进行图像采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图像人员范围:2023届(将在2023年毕业)全体博士、硕士学历研究生。

              二、拍摄地点:拟定金花校区南体育馆;曲江校区大活中心一楼(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收费标准:每人收取工本费20元。

四、拍摄方式:提前关注公众号填写个人信息生成二维码,以班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扫码拍摄(具体方法详见附表1  )。班长在班级最后拍摄。

五、缴费方式:拍摄前各班班长统计本班拍摄人数并进行收费(每人20元),现场每班拍摄完(班长最后一名拍摄),由班长通过支付宝向图片社统一支付本班拍摄费用。拍摄费用=拍摄人数×20,并通过添加备注,备注班级+人数如采集当天班长无法到场拍摄,请提前告知学院,并由研究生秘书老师另行指派班级另一名学生代为收费及支付。

六、拍摄组织:各学院按拍摄时间安排表(见附表2)组织研究生以班为单位在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排队等候拍摄,(每组第一个拍摄班8:20到场即可)

七、注意事项:拍摄研究生要着装大方、得体,拍摄前自行整理好仪容仪表,拍摄时不带眼镜,不穿天蓝色衣服,拍摄时须携带手机(扫码使用)。

八、补拍说明:因个人原因未能按规定时间集中采集图像的2023届毕业研究生,请日后自行与中国图片社陕西分社联系完成图像信息采集补拍。确保毕业前1个月完成照片上传至学信网。学信网无学历照片的研究生无法进行学历注册。


研究生院

2022627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