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为确保2024届毕业研究生按时完成学信网学历照片上传,新华社陕西分社大学生图像采集中心将于2023年5月25日(周四)来校为2024届毕业研究生集中进行学历照片图像采集,2024届毕业研究生集中采集仅此安排一次,望需图像采集的学生提前安排好时间按时参加采集。采集当日无法前来的学生请于2023年9月1日后自行前往图像采集中心完成图像采集(学历照片须在毕业答辩前上传学信网,学信网无学历照片的学生无法进行学历注册)。现将图像采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对象:

此次图像采集对象为2024届(学信网预计毕业时间为2024年)毕业博士、硕士学历研究生(不含留学生)。

重要提示:因此次图像采集照片将于2023年9月后由图像采集中心统一上传学信网,故预计2023年6月毕业的研究生不得参加此次图像采集。

二、图像采集时间及地点:

金花校区时间:2023年5月25日上午9:00-12:00

      地点:金花校区北体育馆;

曲江校区时间:2023年5月25日下午14:00:00-17:00

      地点:曲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图像采集方式:

提前关注公众号填写个人信息生成二维码,现场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扫码拍摄(二维码生成方法详见附表1)。班长在班级最后拍摄。

四、收费标准:

每人收取工本费20元。

五、缴费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现场由班长通过支付宝向图像采集中心统一支付.如采集当天班长无法到场,请提前告知学院,并另行指派班级另一名学生代为收费、支付。

六、图像采集时间:

各学院按拍摄时间安排表(详见附表2)组织研究生以班为单位按规定时间提前15分钟到指定地点按学号顺序排队等候图像采集,(金花每组第一个班9:00到场,曲江每组第一个班14:00到场)

七、着装要求:

图像采集要求着装大方、得体,拍摄前自行整理好仪容仪表,图像采集不允许化妆,不带眼镜及耳钉耳环项链等配饰,不允许披肩发,耳朵眉毛前额必须露出,不穿天蓝色衣服。

八、新华社陕西分社大学生图像采集中心地址及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

                                             2023年5月17日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