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校外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工作的安排

作者:学位办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审核人: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统筹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和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因疫情期间校外学生暂时无法进校办理送审手续,现将校外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评审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校外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送审工作。

1.博士研究生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学术成果登记。将本人与学位论文相关的学位申请电子文档、明审评阅人信息(有明审的须提交)、学术成果证明材料电子版(的具体要求见下文)交由导师进行审核。

2.导师审核通过并同意送审后,由导师将以上材料转发给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

3.由研究生秘书将申请人材料征求学科带头人、主管院长意见并通过后,由研究生秘书将申请材料发至学位办邮箱xwb@xaut.edu.cn。申请材料以“学院+学号+姓名(博士)”命名并打包发送。

学位申请电子文档要求:

模板下载:https://yjsy.xaut.edu.cn/info/1074/2974.htm

1.盲审格式电子论文(PDF格式)

命名格式:10700_2018110080(学号)_LW

2.学位论文中文摘要(TXT格式)

命名格式:10700_2018110080(学号)_ZY

3.博士生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公开发表的论文及获奖简况表(word格式)

命名格式:10700_2018110080(学号)_JKB

4.论文信息表(EXCEL格式)请严格按照备注要求填写

命名格式: XXX(姓名)---论文信息表

(注:标红处为申请人对应学号和姓名,请按本人信息正确填写)

明审评阅人信息电子版PDF格式(有明审的须提交):

有明审的将明审专家信息一并打包发送。明审博士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自行A3对开打印,暂无需学位办盖章,直接交由专家进行评审。

学术成果证明材料电子版PDF格式:

1.攻博期间公开发表的与学位论文相关的学术成果。中文须附期刊的封面、目录和文章首页,中文被检索的还须提供我校图书馆开具的检索证明;外文被检索的须附论文原文和我校图书馆开具的检索证明;专利须提供专利证书。未开具检索证明的可以通过我校图书馆数据库进行检索,提供有收录号的页面。

能正常出入学校后须进行相关纸质材料的补签字和学位申请资格认定工作,申请材料不齐全的本次送审无效。

二、校外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送审工作:

1.需要参加校级盲审的硕士研究生请登录进行学术成果登记;

2.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提交盲审格式学位论文后,告知导师已提交;

3.导师同意送审后,告知研究生秘书。由研究生秘书将通过导师审核的硕士名单转给学位办,之后由学位办相关负责人在系统中进行确认,申请人暂无需携带纸质材料进行资格认定。

能正常出入学校后须进行相关纸质材料的补签字和学位申请资格认定工作,申请材料不齐全的本次送审无效。

三、其他事项:

1.校外研究生可通过校园VPN远程访问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s://webvpn.xaut.edu.cn/login校外研究生的论文送审时间由原截止时间3月11日,延期至3月15日。

2.校内学生仍按照原通知要求规范送审。


研究生院

2022年3月10日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