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四届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估与指导工作组聘任仪式暨工作部署会

作者:蔡小薇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审核人:许增光

2021年4月16日下午,我校第四届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估与指导工作组(以下简称质评组)聘任仪式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院长赵康、副院长许增光、质评组全体成员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增光主持。

赵康为质评组专家颁发聘书,他对上一届质评组专家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质评组专家的聘任表示祝贺。

许增光宣读了《关于公布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估与指导工作组第四届成员名单的通知》文件。

质评组组长张毅坤代表质评组全体成员感谢学校对质评组工作的肯定和信任,表示一定会全面履行质评工作职责,在上一届质评组工作的基础上一如既往的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赵康传达了全国及陕西省研究生教育大会的精神,介绍了研究生院后续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强调了论文质量的重要性,希望质评组专家加强学习,了解国家的新政策、新要求。要对开题、中期考核、预答辩等培养环节进行严格的监控,抓好培养各环节。对学位论文严格把关,全面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