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淑华到六个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3日-30日,副校长梁淑华先后到水利水电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六个学院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听取学科目标责任书任务落实情况、学科评估后续推进以及对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的意见建议。

梁淑华对六个学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强化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统筹协调好学院内部各类资源,不断凝练学科优势特色,推进学科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细化各项学科建设任务,落实到人,定期开展指导督促工作,做好过程管理与结果评价相统一;三是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学科全体人员内生动力和活力,在大项目、大团队、大奖项等方面有新突破。

会上,六个学院院长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与发展进行深入研讨。

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