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件】关于印发《中央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学科) 和特色发展引导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科教〔2017〕126号】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关于印发《中央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学科)和特色发展引导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财科教〔2017〕126号

党中央有关部门,国务院有关部委、有关直属机构,军委后勤保障部,中央部门所属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引导中央高校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以及特色发展,规范中央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学科)和特色发展引导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我们制定了《中央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学科)和特色发展引导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财政部 教育部

2017年7月13日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