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张和平前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16-12-05 点击数:

12月2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张和平一行3人莅临我校调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院院长赵康,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孙卫,研究生院杨媛副院长、澹台湛副院长及研究生院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赵康对张和平一行到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总体情况,并汇报了我校在全国第四轮学科水平评估公示材料的数据分析排名,随后与会人员就学科评估、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座谈。

会后,张和平处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部分学科的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院士工作室。

陕西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张和平

研究生院院长赵康介绍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总体情况

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孙卫汇报院士工作室情况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刘丁教授汇报晶体生长设备及系统集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情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邹军涛汇报实验室情况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党发宁汇报院士工作室情况

水利水电学院李国栋教授汇报实验室情况

水利水电学院郑兴教授汇报实验室情况

参观现代分析测试中心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