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秋季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9-12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2016年秋季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在我校101会议室召开,李言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李言副校长就2016年秋季研究生教育工作提了五方面要求:一是要充分重视研究生质量,特别要加强举措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二是充分重视研究生的创新工作;三要办好研究生学术年会暨国际学术论坛,要使其在拓展学生视野、营造学术氛围的同时,成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有效环节;四是继续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要利用一切机会扩大宣传,提升优秀生源数量;五是严抓落实,注重日常工作的规范性和程序性,按章、依法、依规把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结合2016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研究生院各主管副院长分别对秋季学期研究生招生、学位授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赵康教授主持,并对学科建设、培养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的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