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支部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澹台湛同志全程参加了党支部有关活动。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安丰勇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支部人员调整以及支委会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经酝酿提名、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补选秦婷同志为支部委员(纪检委员),秦婷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传达了4月12日机关党委新学期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有关精神,结合党支部工作计划,要求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按照校党委、机关党委有关安排和部署,统筹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加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建设,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根据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做好“两优一先” 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综合评议,党支部推荐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各一名,要求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并报机关党委进行联评。

会议还对春季学期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党支部共建、党员教育与管理、2020年度“三全育人”先进集体、“十育人”先进个人评选等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杨佳丽同志组织领学了机关党委工作计划、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

澹台湛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为研究生院党支部2-4月入党的赵康、许增光、蔡小薇、秦婷、田原晖等5名同志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她指出,2021年是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研究生院党支部要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建设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

最后,会议结合李建竹副书记对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要求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领会新形势、新要求,系统谋划各项工作,聚焦问题短板和中心工作,并与改进机关作风、提升部门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见实效,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