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淑华副校长组织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2021年10月29日,梁淑华副校长组织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梁淑华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和巡视工作的实际和工作体会,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一岗双责”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廉政谈话,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意见和建议征集。

最后,梁淑华要求处级领导干部们结合本部门、本学院的工作实际、涉及师生切身利益关切等,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担当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做到任务量化、责任到人、措施具体。三要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对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的研判,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确保廉政风险防控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四要坚持以身作则,严守党章党纪党规,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清正廉洁的表率。五要正确行使权力,坚持集体决策和信息公开,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加强教育提醒,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本次廉政谈话,目的是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对干部日常教育提醒,结合巡视工作、日常管理,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压力进行层层传递,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要求。

研究生院、校学位办、国内合作与校友处、艺术学院、高科学院等单位的处级干部参加了集体廉政谈话,并分别结合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受疫情影响,本次廉政谈话采用腾讯网络会议的形式进行。



撰稿:田原晖

核稿:安丰勇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