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2021年11月4日,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安丰勇主持。

学习活动首先结合王晓斌同志、刘德安同志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对省委第一巡视组的前期巡视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要求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委巡视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巡视工作部署,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配合巡视工作和学校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问题意识和效果意识,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将整改落实工作贯穿始终,把巡视工作的成果转化为新时代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员干部们还将近期学校印发的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办法(试行)》《西安理工大学纪委谈话办法(试行)》《西安理工大学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实施办法》《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全面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的温馨提示》等有关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