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 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通知》以及机关党委的有关要求,2022年3月19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机关党委委员澹台湛同志参加并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之前,党员们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和政治基础。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从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个人情况的深刻检视剖析,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在此基础上,党支部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澹台湛同志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的对照检查,并进行了点评。她指出,研究生院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准确,参会党员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她希望,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践行为师生办实事,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组织引导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有关工作安排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田原晖

核稿:安丰勇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