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阳春三月,周五大扫除”专项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及绿化委员会有关部署,提升美化校园环境,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于2022年3月4日下午开展了“阳春三月,周五大扫除”专项活动。

根据机关党委责任区域划分并结合研究生院实际,本次活动围绕“环境卫生,文明健康”的活动主题,大家在处理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拿起了扫帚、簸箕、拖把、抹布,一起整理办公室内务、清洁办公公共区域、清扫综合一楼周边校园卫生,对部分场所进行深度清洁。活动中,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在欢声笑语中有序地清扫卫生。通过大扫除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办公环境、校园环境,还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文明意识、健康意识、环保意识,并结合文明校园、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切实提升校园环境品质。

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后续的工作中,将继续开展有关活动,将劳动实践贯穿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活动中,以劳育心,以行促教,营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环境、育人氛围。

撰稿:田原晖

核稿:安丰勇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