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线上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2022年1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线上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安丰勇主持。

安丰勇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和文件要求,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在确保健康安全的基础上,积极投身到学校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中去。

会上结合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有关情况,对学校各级领导的指导以及全校各部门、各学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研考难度之大前所未有,全体人员都付出了巨大努力和牺牲,比如为了考生应考尽考,前后六轮通过线上线下对7974名报考考生的相关信息进行摸排核对;为及时准确将1237份考题送达临时借考考场,同志们随接随抽、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圆满完成了调题任务;为了保证考生考试权益,通过上门送考、备用隔离考场就考、普通考场就考等形式分类组织考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考务要求开展工作,高强度运转,实现应考尽考。

会上还通报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结束后开展的有关工作:一是分类分批妥善安置我校考点滞留西安研考考生,7名因研考滞留西安的省外第一批考生已妥善安置到曲江校区,第二批滞留西安的省外、省内考生,按照陕西省的安排均得到妥善安置。二是分批通知隔离考场的考生、监考、考务、试题移交等相关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做好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以及其他防护工作。三是克服困难,及时进行统考试题整理及移交、自命题机要收发、考务数据库报送等工作。

会议还结合机关党委近期安排,对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及党支部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在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居家隔离或居家监测、部分工作无法正常开展的情况下,结合居家学习实际,把近期各自承担的业务工作继续抓紧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丰富研究生学习与生活,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

会议最后倡议,党员干部要集思广益、积极筹措资源为学校疫情防线添砖加瓦,克服自身困难,为学校分忧解难,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并坚持用身边人身边事,带动和激励师生坚定决心信心,团结一心,共克时艰,让党旗在学校各岗位高高飘扬。A36F2

撰稿:杨佳丽

核稿:安丰勇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