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环境清洁,文明健康,周五大扫除”专项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美化校园环境,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于2023年3月17日下午开展了“环境清洁,文明健康,周五大扫除”专项活动。

根据机关党委责任区域划分并结合研究生院实际,围绕活动主题,大家在处理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拿起了扫帚、簸箕、拖把、抹布,一起整理办公室内务、清洁公共区域卫生、清理综合一楼周边校园环境。

沐浴在三月的暖阳里,在欢声笑语中,同志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齐动手、共参与,有序清理积存垃圾,认真铲除卫生死角,集中力量对部分场所进行深度清洁,共同守护洁净家园。周五大扫除,不仅美化了办公环境、校园环境,还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文明意识、健康意识,切实提升校园环境品质。

研究生院党支部将持续开展有关活动,将劳动实践贯穿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活动中,全力推动校园爱国卫生运动从环境卫生治理向师生健康管理转变,营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环境、育人氛围。



撰稿:倪田

核稿:安丰勇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