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参加“学雷锋见行动,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争做时代先锋,2023年3月3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积极参加了机关党委6个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学雷锋见行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机关党委书记澹台湛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强调在开学第一周开展本次学雷锋活动,不但把学习雷锋精神与机关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也为机关单位推行“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的“三服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新闻报道,并集体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

研究生院党员干部们积极响应,自带清洁工具,准时到达现场,服从调配,有序合作,不怕脏不怕累,劳动与安全兼顾,顺利完成了教一楼部分智慧教室等区域的清洁工作,营造了干净整洁的育人环境。

本次“学雷锋见行动”活动,既是机关党员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体现,更是一次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的生动党课。研究生院党员倪田表示,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是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也是民族复兴的重要力量之一,我们要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信念,增强斗志,不负青春,不负时代,通过扎实的工作实绩、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各项重点任务落在实处,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

   

1EFBA

撰稿:倪田

核稿:安丰勇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