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10-08 点击数:

根据《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西安理工党发〔2022〕76 号)要求,2022年9月30日,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田小平同志参加并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精神,持续加强纪律教育,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的收获,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指出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换意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田小平同志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的对照检查,并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安排部署有序,全体党员紧扣“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查摆问题及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齐心协力谋发展、求创新,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标。他希望,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践行为师生办实事,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疫情防控,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