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1次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学校在1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12个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言主持会议。

李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针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程博士拟申报、学科评议组换届、学科动态调整等情况,积极行动起来,工作职责落实到人,加快查漏补缺,有针对性解决相关问题,要确保以上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力争学科保位进位。

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赵康分别就国家和陕西省双一流进展情况、全国第五轮学科水平评估工作安排、工程博士建议方案、国家学科评议组成员建议方案、学科带头人遴选等事项进行了说明。学科办主任郭向明分别就国家和陕西省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抽评进展、学科动态调整等事项进行了专题汇报。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