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2021年12月10日,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机关党委委员澹台湛作了宣讲报告。宣讲活动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安丰勇主持。

澹台湛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作用”为主题,围绕“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通过这8个数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报告最后,澹台湛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党支部建设提出几点要求:要强化党支部政治建设,提升政治领导力,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思想引领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本部门工作,进而形成合力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安丰勇在主持时强调,澹台湛同志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一场很好的报告,也是很好的一堂党史教育课。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报告内容,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并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