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2021年12月10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活动。机关党委委员澹台湛全程参加了党支部有关活动。活动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安丰勇主持。

活动中,安丰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近期学校印发的《创建陕西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宣传手册》《“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宣传手册》《西安理工大学值班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机关党委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对《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西安理工大学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西安理工大学网络媒体平台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重申,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活动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活动中强调,创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对于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具有重要意义,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强化责任,讲文明、保安全,为“平安校园”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澹台湛同志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指导,并代表机关党委为党支部11-12月入党的王倩、安丰勇、赵桂荣、刘鹏等4名同志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她希望党员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