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系列微党课展播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2022年6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教育部组织开展的“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讲。

本期微党课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就高校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等重要命题进行了生动阐述。

通过集中观看微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接力时代重担”的殷切嘱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自觉把爱党报国的情怀融入创新强国的时代洪流当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由教育部指导,光明网承办的“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集中展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新时代高校党组织高举思想之旗,点亮信仰之光,筑牢育人之路,夯实党建之基,汇聚奋进之力的生动实践。研究生院党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系列微党课学习,激励广大干部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