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淑华副校长组织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2022年6月17日,梁淑华副校长组织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梁淑华副校长结合学校扎实推进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等情况,从当前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切实加强日常管理与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廉政谈话,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意见和建议征集。

最后,梁淑华副校长要求处级干部们结合本部门、本学院的工作实际、涉及师生切身利益关切等方面,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扛牢政治责任,抓好贯彻落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压不减压。三要健全防控体系,防范廉政风险。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严格按照学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规定,组织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加强分析研判,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建立长效机制。四要坚持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监督。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八项规定”等党纪条规,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既要自觉接受监督,又要敢于担当作为。

本次廉政谈话,目的是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压力进行层层传递,落实到每个人、每一项工作之中,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要求,也是对干部的爱护和关心。

研究生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处、艺术学院、高科学院等部门、学院的处级干部参加了集体廉政谈话,并分别结合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