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2022年7月11日,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活动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安丰勇主持。

专题活动首先通报了2017年以来我校师生违纪违法的十个典型案例,对每个案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处理结果做了详细说明,真正做到用身边人、身边事来提醒和警示,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心存敬畏,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加强行为自律。

会议要求,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领会从严治党重大意义;要进一步认真规范自身行为,切实增强有关风险防控意识,强化责任落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将警示教育活动常学常新,狠抓工作落实,真正把牢底线、不越红线,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提供保障。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